七十三 ⃒⃘⃒⃘⃤

二次元逃避所+不喜欢吵架+jo厨

虽然文学创作是自由的,妄加批评也是没道理的,但是在tag里看到的这么多出轨,偷情,形婚真的很无语……不知道这些太太皮下到底多大了,18有了吗,恋爱谈过了吗,学会什么叫责任和承诺了吗。

我们都说文学创作和现实生活必须分开,但是绝对不可能也做不到彻底把现实和艺术当成完全不同的两个事物看待。你的作品反映了你的三观,你的三观在无形中影响着你的读者。成年人就不说了,三观基本健全懂得分辨是非,但是未成年人大部分没有那样的辨别力和判断力,可能一开始会心生抵触,但逐渐就会被这些信息涵化。

别说什么给了预警不看就行了,在LOFTER这种信息流的版面下,每条信息的标题都能清晰的反映在人的头脑里,整体呈现出来的风气就是越来越违背世俗道德观念。更何况没有会打“偷情”“出轨”“形婚”这类的tag让我去屏蔽吧。😂

你写文是你的自由。我不喜欢是我的自由,我想要说出我不喜欢,不管有没有人在乎我喜欢还是不喜欢,我都想说我不喜欢,这也是我的自由。我不干涉你创作,我也不可能逼着你不写这些东西,所以,也不应该有人让我闭嘴,让我放弃表达意见的权利。

唉  其实很佩服打tag来发表意见的人,这种人在“沉默的螺旋”环境下,就是所谓的“中坚分子”啊。

另外,最近看到很多人很多太太都在表达一个很讽刺观点☞圈里小警察真多,《打tag法规》出台了吗?
是的,没有出台这样的法规。那么你写文也好发图也好只要和tag有关就能打上tag,反推之,为什么讨论跟tag有关的内容不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不可以?为什么表达自己的意见还要说“占tag抱歉”?不是说《打tag法规》未出台吗?那么如何得来以上结论?

或许是因为大家心里有这样一种想法,tag是用来让太太们发文章放粮的地方,所以不能用来讨论其他的,尤其是个人的不满和困扰应当自己消化。

那么问题来了,LOFTER这个地方有个特点,它没有信息广场,除非你自己动手搜索信息,一般大家是不会点进一个小透明的主页里看他们的信息他们的不满,他们的声音早就被吞噬了。剩下的都是产粮的“意见领袖”,他们拥有粉丝拥有大多数人的支持,这是他们的用作品用文章换来的,这值得称赞和鼓励。但是,“意见领袖”就很容易带领着自己的粉丝形成强势意见,越来越少的人敢于发声表达不满。

我不支持随意谩骂,也很讨厌无理性的撕逼掐架。但是,我更不喜欢被人无端端地说,请你闭嘴。或者,没有请字。😷

评论